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0环崇女子公路自行车赛结束 刘馨获亚洲第三

2010年5月7日 15:44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亨 选稿:王冠宇

image

图片说明:亚洲个人总成绩前三名

image

点击图片欣赏自行车赛精彩组图

  东方网记者刘亨5月7日报道:2010年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日结束了城市绕圈赛的争夺,来自德国哥伦比亚女子车队的选手伊娜·洋子·腾博获得了本站比赛的冠军,同时她也以5小时40分43秒获得了个人总成绩第一名。崇明捷安特女子车队的刘馨获得了亚洲个人总成绩第三名。
  
  今天的绕城赛每圈距离为7.2公里,共骑行11圈。从比赛开始到第十圈时,骑行队伍一直保持平稳前进,前面领骑的队员也未能与大部队拉开明显的距离。到了最后一圈,冲刺能力强的德国哥伦比亚车队、意大利博尔托车队、荷兰赛沃洛车队开始发力,腾博与荷兰车手吉尔斯滕-王尔德冲到了最前面。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两人并肩冲过终点线,两位运动员也不知谁获得了第一。经过录像判定,组委会宣布腾博获得了本站冠军。
  
  本站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将休息一天,准备参加9日举行的世界杯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