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运会好新闻颁奖揭晓 东方网荣获两项大奖[图]

2009年12月24日 13:01

来源:东方网 作者:蒋泽、乔礼、曹子琛 选稿:杨洋

image

十一运会上海代表团好新闻奖颁奖大会24日在沪举行

    东方网记者蒋泽、乔礼、曹子琛12月24日报道:今天上午,第十一届全运会上海市代表团好新闻颁奖大会在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上海市副市长、十一运会上海代表团团长赵雯出席会议并讲话,东方新闻网站副主任朱国顺等上海主流媒体老总均出席了会议。

image

东方新闻网站副主任朱国顺(左三)与东方网获奖记者、编辑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上,东方网体育频道获得了优秀集体奖、《朱颖文四届九金平纪录》获消息类报道一等奖。此外,东方网还获得专题、评论、摄影、消息等类别共6个三等奖。

  获奖新闻

    <<<消息:朱颖文四届九金平纪录 (一等奖)

    <<<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 (三等奖)

    <<<评论:追刘翔,我们走在全民娱乐的大道上 (三等奖)

             莫让过多的关注灼伤体育明星 (三等奖)

             跨过伤病刘翔再创历史 (三等奖)

    <<<摄影:网球男单上海小将爆冷夺金 (三等奖)

    <<<摄像:沈富麟:冠军献给汤淼 他永远是我们一员 (三等奖)  

    赵雯指出,十一运期间,新闻工作者不辞辛苦、全程跟踪,用一篇篇精彩的报道记录了精彩的瞬间、难忘的时光,向上海人民及时、全面地反映了上海体育健儿奋勇拼搏、文明参赛的事迹,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振奋了精神,营造了十分有利的比赛舆论氛围。赵雯希望上海体育界和新闻界,深入总结十一运会期间的良好合作经验,为上海参加全国体育大会、举办第十四届市运会、筹备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促进上海体育事业新发展、提升上海城市软实力再做贡献。

    全运期间,上海17家新闻单位共派出122名记者、编辑,分赴齐鲁各地采访报道,东方网体育频道全力推出了“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大篇幅、多角度记载了上海代表团的方方面面,更派出了4名前方记者从文字、照片、视频等方面立体式报道了本次全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