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哈维炮轰C罗私生活糜烂 欲豪夺六冠称梅西最佳

2009年6月30日 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选稿:王冠宇

太阳报截图

  东方网6月30日消息:C罗来了,皇马球迷认为葡萄牙人是世界上最棒的,是最佳中的最佳,但巴萨球迷却对这位体育与娱乐的双栖明星充满了不屑。就在曼联正式接受皇马报价时,社交名媛C罗却在好莱坞与帕丽斯-希尔顿搭上了线,卡卡已经赢得了他加盟皇马后的首个冠军,葡萄牙人则是曝出了他加盟皇马后的首个绯闻。“我们不需要那些整天都在八卦杂志上出风头的,明星。”巴萨副队长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直截了当地表达了对C罗的鄙视,“诺坎普没有他的空间。”

  哈维给人的一向印象都是沉稳低调,极少对别人品头论足,更不要说是直接讽刺,因此他对C罗的这番评价让西班牙媒体有些吃惊。谁也不知道为什么哈维会如此讨厌这位葡萄牙大明星。《每日体育报》认为哈维的真正目标很可能并不是C罗,而是将他带到伯纳乌的弗洛伦蒂诺,皇马主席上任以来一直与巴萨过不去,而且多次表示了希望能将梅西从诺坎普挖走。“弗洛伦蒂诺在努力将最好的球员都带到伯纳乌?梅西是当今世上最棒的球员,但他永远不会脱下巴萨球衣的。”哈维态度坚定地说,“与他在一起我们能够做到一切,如果你同时还拥有伊涅斯塔、亨利、埃托奥……这简直就是一种奢侈。”

  哈维表示自己不希望与C罗成为队友。“我一点都不希望由他来给我传球。”哈维丝毫不给金球先生面子,他表示巴萨的更衣室是由辛勤劳动的工作者组成的,容不下像C罗这样喜欢出风头,喜欢占据八卦杂志封面的球员,无论亨利、埃托奥还是梅西,在私生活方面都处理得非常好,不会给俱乐部增加额外的烦恼,但C罗却不同:“在这方面,他一点自制力都没有。”

  展望新赛季,哈维看起来一点残渣都不准备给C罗留下,上赛季巴萨成为了史无前例的三冠王,新赛季哈维则希望能赢得全部六项赛事的冠军:欧冠联赛、西甲联赛、国王杯、世俱杯、欧洲超级杯与西班牙超级杯:“三冠王很难复制,但为什么我们不能梦想再来一次呢?而且在我看来,我们应该努力却争取赢得全部六个冠军。”在这六个冠军里,最特别的无疑是欧冠联赛冠军,2009-2010赛季欧冠决赛将在伯纳乌进行:“很明显,在伯纳乌赢得冠军能让巴萨球迷感受到加倍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