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东方体育>>正文 保护色:  
"跳水皇后"耍大牌? 周继红:郭晶晶还只是个孩子

2008年2月26日 15:45
来源:东方网  作者:曹怡婷  选稿:刘亨  

  日前,“跳水皇后”郭晶晶被众多媒体直指“耍大牌”,称其在新闻发布会上言行随意,且有用语言攻击外国运动员之嫌。对此,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希望大家“多点理解,少点苛求”。

  据悉,好运北京暨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女子单人三米板决赛中,吴敏霞和郭晶晶分获金银牌,而当晚的例行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有百余位国内外记者赶来参加。

  有报道称,在主持人宣布新闻发布会开始后不久,坐在台上的郭晶晶开始低着头自顾自地忙碌着什么,像在玩自己的手指甲。随着新闻发布会的推进,郭晶晶显得更为专心和忙碌。国外一位记者向获奖选手提起了问题,铜牌获得者和金牌获得者都在仔细听着提问,而一直低着头在摆弄着手里东西的郭晶晶,向左侧过身子叫过坐在旁边的吴敏霞,并向后者展示着自己一直忙碌的小东西。此时两人突然说说笑笑起来,场面实在有些尴尬。

相关链接:记者会郭晶晶被指责素质低 称别国运动员"胖子"

  等到现场翻译全部译成中文之后,郭晶晶才抬头说了几句话,然后又干自己的事情了。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记者在看过摄影照片后才发现,郭晶晶在台上忙活了半天的东西竟然是一串带玉件的线制小物件。

  不仅如此,郭晶晶还用身体肥胖程度指代别国运动员。当有记者问到谁可能是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有力竞争者时,郭晶晶答道:“俄罗斯的帕卡琳娜和加拿大那个胖子(哈特莉)。”

  新闻发布会后,有多位国内媒体同行表示对中国的运动员郭晶晶有些反感。

 对于郭晶晶的言行,周继红回应称当天比赛中郭的表现相对来说较不理想,心里肯定不是很舒服,“接受采访时少说几句话也没有什么”。

相关链接:记者会郭晶晶被指责素质低 称别国运动员"胖子"

  周继红说:“郭晶晶其实还是个孩子,做不到事事都表述得非常完美。比赛发挥得不好,她心里也是很难过的。但有时候队员内心的很多想法,也会有想说或者想保留的时候,所以不可能每次都是敞开心扉、谈得很彻底。”

  她认为,每个人都有情绪低落、不想说话的时候,也有高兴想说话的时候。如果媒体采访时,运动员都是统一口径的回答,想必媒体也不会满意。

  周继红最后表示说这几天全队要去深圳参加比赛,比赛完后一定会认真总结。

大话体育:[爆笑]中国男足之恒源祥版 火箭或成为大交易的最后赢家

 
23冠军超越王楠 郭晶晶成世界冠军数中国第一人  2008年2月26日 09:36
新华社:谁宠坏了郭晶晶?  2008年2月26日 07:17
周继红呼吁对郭晶晶少些苛求 没人能百分百完美  2008年2月26日 08:07
周继红回应郭晶晶被批:承受压力大 将认真总结  2008年2月25日 19:44
港媒曝郭晶晶胡佳出双入对 跳水公主曾遭三打击  2008年2月25日 19:24
拳击惊艳美女性感写真
  • 意第一尤物身怀六甲[图]
  • 曼联新星再陷性丑闻[图]
  • 性感女友给帕托灌迷药[图]
  • 超模与贝嫂交流塑身秘诀[图]
  • 艳星乔丹进商界卖成人用品
  • 铁卫女友演绎美腿传说[图]
  • C罗旧爱新内衣写真
  • 性感科琳独自夜店狂欢[图]
  • 皇马新星搭上性感肉弹[图]
  • 前意国脚言"性"福第一[图]
  • 豪门浪女目标锁定万人迷[图]
  • 塞尔比女友是黑8高手[图]
  • 米兰传奇娇妻随爱子倒戈[图]
  •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