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东方体育>>正文 保护色:  
蓝军铁卫被骂杂种怒对球迷 做侮辱手势恐引重罚

2007年12月18日 07:00
来源:搜狐  作者:Santi  选稿:金国勤  

image

  在意大利,球员与球迷之间关系紧张并不少见,但在英超类似情况却不多见,球迷们对本方球员总是呵护有加,像圣西罗万人狂嘘吉拉迪诺的“盛况”从未有过,外援们到了英超后也总是对球场氛围褒奖有加。当然,这一切是以你忠贞不二为前提。如果叛逃本方死敌,会有何报应?问问回白鹿巷看到“披着丧服的人偶”的坎贝尔和每次碰到埃弗顿的鲁尼的脸色就清楚了。

  阿森纳恶斗切尔西,被枪手球迷视为“犹大”的阿什利-科尔就理所当然成为头号标题人物,酋长球场球迷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礼物”招待昔日的最爱、如今的切齿仇敌。用《电讯报》名家吉姆-怀特的话说:“即便是天气寒冷的午后,现场情绪却仍然如此高亢,球场气温也陡增几度。”他甚至称卡佩罗应该来看看这场球:“快速、激烈而狂躁,法比奥会
看到足球的另一面。”

  上赛季科尔因为脚踝受伤免了回北伦敦遭罪,这次他可逃不过此大劫。开场前宣布名单时他就引来全场痛斥谩骂,更有球迷冲着他高唱:“世界上只有一个贪婪的杂种”。比赛中只要科尔拿球,漫天的嘘声和场边球迷高分贝的谩骂就不绝于耳,五元的钞票(讽刺科尔贪财)更是到处飘扬。温格赛前为他陈清的“讨饶词”早就被阿森纳老少拥趸扔在九霄云外。

  也许正是因为遭到这样“非人的待遇”,科尔比赛中情绪极为激烈,终场前他与法布雷加斯的直接冲突被电视镜头记录在案,尽管当时裁判没有看到他一巴掌扇上西班牙人脖子的动作,科尔却仍可能招致英足总追加处罚。不过赛后媒体提到,科尔面临的处罚还不止这次“动武”,他甚至向现场球迷做起了最恶毒的辱骂手势。

  摄影记者清晰地抓拍到了终场哨响后,科尔举起左手向看台竖起中指和食指的手势,而且手心向内,熟悉国外文化的都知道,这种反向V字型手势是最最恶毒的骂人手势,比起当年的贝克汉姆竖中指和莫拉蒂打伞的手势程度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幸好电视镜头没有收录科尔这挑衅球迷的镜头,也使得现场球迷未能从酋长球场著名的大屏幕上看到这一幕,否则科尔能否安全逃离球场还是疑问。

  科尔前队友莱曼此前在国家队比赛中,也曾同时竖起中指恶向球迷,当然阿森纳门将没敢像小贝和科尔这样“嚣张”,他耍了个心眼,用中指去挠头皮装作挠痒痒,但谁都看得出他是在发泄对球迷嘘声的不满。而这次科尔赤裸裸地挑衅球迷,可比莱曼激进得多,用《每日邮报》的话说:“搞出这么个V字手势,他肯定得被足总罚”,余下不过是如何处分的问题。特里被埃布一脚蹬伤要休战三个月,科尔如果再被罚停赛,切尔西后防线可有大难。

大话体育:东体向申花宣战!鹿死谁手? 姚明让人抓狂的10大幽默[图]

 
曼联"内幕":斯科尔斯擅遛猴 爵爷恶搞天下最糟  2007年12月3日 16:45
雄鹿老板欲炒主帅鱿鱼 科尔坚信雄鹿状态将回勇  2007年12月2日 14:17
科尔娇妻新纹身示爱 低胸装浑圆半球露真容[图]  2007年11月27日 06:59
科尔娇妻同性恋夜店放歌 内衣外穿大露春光[图]  2007年11月20日 10:16
曼联欧战前又遭重创 爵爷确认斯科尔斯因伤缺阵  2007年10月23日 21:42
足坛七大2008性感年历
  • 克劳奇女友代言内衣[组图]
  • 辣妹取出隆胸填充物出丑[图]
  • 卡卡还有另一绯闻女友[图]
  • 尤物只为米兰激情一脱[图]
  • 罗尼携女友返乡错过德比[图]
  • 鲁尼女友造型赛芭比娃娃[图]
  • 孙悦女友不靠球星走红
  • 小贝性感内衣广告出炉[图]
  • 花心铁卫脚踏两只船[图]
  • 网上惊现刘翔世姐结婚证[图]
  • 体操国手日本收获爱情[图]
  • 因扎吉暗助尤物选美获胜[图]
  • 辣妹自曝与小贝夜夜裸睡[图]
  •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