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东方体育>>正文 保护色:  
高佬未破咒飞侠难续辉煌 曼联多年目标无奈熄火

2007年12月17日 07:03
来源:搜狐  作者:罗萨里奥  选稿:金国勤  
  荷兰前锋库伊特在利物浦主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第69分钟的一脚射门是他全场比赛唯一的射门,也基本上算是他全场比赛唯一一次在镜头里成为主角。4分钟后他被克劳奇换下,利物浦球迷给了两位前锋同样热烈的掌声,也许他们还记得高佬在两周半前4-1大胜波尔图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打进一球的表现,并指望他能够在今天成功扳平比分,但最终,他没能做到。而且,他还将一项不怎么光彩的帽子继续戴在自己的头上:17个月联赛替补出场零进球的前锋。

  克劳奇上赛季个人的各项赛事打进24球,一度被称为是英格兰最火爆的射手,而且难能可贵的是,他在利物浦的主力位置并没那么稳固,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只能算是个半主力。利物浦球迷开始给他以高效杀手的称谓,但是却没人说他是超级替补,原因很简单,在那个赛季为利物浦总共19次替补出场的比赛中,克劳奇一个球没有进过,所进的18个俱乐部进球中全是在27次首发比赛中打进!上次克
劳奇在英超联赛替补出场打进一球的比赛还要追溯到2006年5月7日3-1击败朴茨茅斯的比赛。

  这也就是最近一年多攻击贝尼特斯轮换制的舆论中,总是拿克劳奇说事的缘故。一个替补出场进球率如此低,“只适合首发”的前锋,怎会在那么多场次中仅仅获得大概15分钟左右的替补时间。这与他一度向贝尼特斯要求绝对主力位置有一定关系,但是对这样一位慢热性前锋的使用策略,贝尼特斯显然有他自己的想法。

  而同样替补出场的巴贝尔今天表现要比克劳奇好不少,荷兰人出场后利物浦原本死气沉沉的边路进攻立刻有了好转。巴贝尔本人贡献一次精彩远射,并有多次成功突破,但要是那脚差之毫厘的远射能够稍微得到运气的眷顾,巴贝尔就将打进本赛季第6个替补出场后的进球,而在首发比赛中他却只有1球进帐!这位阿贾克斯青训出品的异类前锋本赛季巨资加盟后曾引起不少怀疑,但是在逐渐适应了英超联赛后,巴贝尔已经能够在贝尼特斯的体系下发挥自己的作用。替补出场后不管是出任中锋还是边锋,他都能够利用自己的突破给对手的防线带来更大的混乱。

  也许该用巴贝尔替换托雷斯首发?至少在今天利物浦球迷中已经有了这样的声音。西班牙国脚今天三脚射门全部脱靶,进攻中护球后做球、边线强行突破等作用也并没有发挥出来。赛后被《天空体育》打了5分,评语更是“不在状态”。赛前弗格森对利物浦的“蜜糖”心理战时曾经表示,他早就想签下托雷斯,无奈最终还是跟他没有缘份:“我们出过好几次价,不是马德里竞技不放人,就是托雷斯自己想继续留下踢一年,最后我们不得不放弃。贝尼特斯最终签下他也许是因为他们西班牙人更容易做生意。”

  不过今天托雷斯的表现恐怕不会太吸引弗格森爵士的注意。其实征战西甲时,就有不少马德里竞技球迷指出他们的队长在关键时刻的硬仗总是不够霸气,对阵死敌皇马时四年才破了进球荒,对阵巴萨倒是经常进球,但最后一次对阵时被6-0血洗,托雷斯的委靡在赛后被媒体当作了罪魁。现在利物浦球迷可不愿意在今后得出当年马德里竞技球迷得出的那些结论,绝大多数人还是相信,在贝尼特斯指点下已经脱胎换骨的托雷斯依然是英超本赛季最佳前锋的有力竞争者。

大话体育:东体向申花宣战!鹿死谁手? 姚明让人抓狂的10大幽默[图]

 
克劳奇女友内衣广告艳舞 火爆身材女神下凡[图]  2007年12月12日 21:06
不进球高佬也非空架子 回主力克劳奇成夺宝奇兵  2007年12月3日 07:18
克劳奇千万身价浮现买家 英格兰红人告别红军?  2007年11月23日 06:59
克劳奇与女友偷情照惹人眼球 高佬把玩酥胸[图]  2007年11月20日 07:01
克劳奇欲效仿小贝助英格兰晋级 三狮军步履蹒跚  2007年11月20日 06:48
足坛七大2008性感年历
  • 辣妹取出隆胸填充物出丑[图]
  • 卡卡还有另一绯闻女友[图]
  • 尤物只为米兰激情一脱[图]
  • 罗尼携女友返乡错过德比[图]
  • 鲁尼女友造型赛芭比娃娃[图]
  • 小贝性感内衣广告出炉[图]
  • 孙悦女友不靠球星走红
  • 花心铁卫脚踏两只船[图]
  • 网上惊现刘翔世姐结婚证[图]
  • 体操国手日本收获爱情[图]
  • 因扎吉暗助尤物选美获胜[图]
  • 辣妹自曝与小贝夜夜裸睡[图]
  • 赵蕊蕊王军霞T台走秀[组图]
  •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