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东方体育>>正文 保护色:  
弗格森谈曼联冬季目标:他未来可能成为超级球星

2007年11月21日 15:07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李普利  选稿:张莹  

image

图片说明:胡顿。

  曼联盯上格拉斯哥的苏格兰右后卫胡顿,这已经不是秘密,上周末媒体披露了弗格森的兴趣,他将这位22岁的新星作为加里-内维尔的长期接班人。

  日前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弗格森首次提到了胡顿的名字,他承认自己很欣赏这位崛起之星。“胡顿十分突出,”弗格森说,“他看上去是凭空杀出的一样,看上去只要他在收获一点经验,就会成为一个超级球星。”

  胡顿最近的闪亮演出,是苏格兰和意大利的欧锦赛预选赛,虽然苏格兰输球,但胡顿在右后卫位置上的助攻表现却令人眼前一亮。这恐怕也是崇尚进攻的弗格森最欣赏的地方。

  在防线的另一侧,弗格森的新宠、攻击型左边卫埃
弗拉已经确立了稳固的地位,日前有消息称,曼联在考虑和他续约。

  埃弗拉现在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弗格森希望能长期绑定他,埃弗拉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确认,法国人愿意留在曼联。“埃弗拉的合同到2009年,他在曼联非常愉快。”

  “他和弗格森的关系非常好,而且非常尊重他,他乐意续约,现在他十分享受在这样一家伟大俱乐部踢球、以及和这么多优秀球员合作的感觉。”

大话体育:中国足坛11大性丑闻揭露 大嘴美女自认姚明做弟弟[组图]

 
曼联主力中卫组合被迫拆散 弗格森重臣面临两难  2007年11月20日 15:37
曼联队长终有最佳接班 千万镑轰炸意西当红少年  2007年11月20日 10:18
卡卡赞C罗欧洲最佳 曼联王牌能否填补3年"时差"  2007年11月19日 14:41
英历史十大华丽球员排行:亨利第8 曼联奇才居首  2007年11月19日 07:05
曼联十年主力走到隐退边缘 弗格森锁定接班人  2007年11月19日 06:58
孙悦女友不靠球星走红
  • 辣妹时装秀大显豪乳[图]
  • 迈凯轮挤入F1八卦榜首
  • 科尔娇妻同性恋夜店放歌
  • 克劳奇与女友偷情照曝光
  • 勇士最美球迷拒绝全裸[图]
  • C罗旧爱丛林裸浴被拍[图]
  • 帕克娇妻大秀私密纹身
  • 鲁尼女友展靓丽新装[图]
  • 罗尼复古头携新欢亮相[图]
  • 巴西最美宝贝横空出世[图]
  • 08性感女星日历出炉[图]
  • 韦德老婆雇打手教训交际花
  • 郭晶晶:未获田亮结婚通知
  •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