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东方体育>>正文 保护色:  
利物浦冬季清洗名单披露 三人中至少卖一人套现

2007年11月21日 07:06
来源:新浪  作者:李普利  选稿:金国勤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虽然不动声色,但已经在酝酿冬季转会的换血计划,英国媒体披露,除了基本敲定离队的守门员卡森外,贝尼特斯的清洗名单中还包括三个人。

  《泰晤士报》称,贝尼特斯准备在里瑟、西索科和克劳奇之中挑选,至少卖掉一人,来筹集部分转会资金。美国老板在夏季投入了大钱,冬季时如果投资数额过大,需要自力更生筹一部分钱,卖人是一个途径。

  出售所得的转会费,将被用来作为收购马斯切拉诺的资金,买阿根廷人需要1700万英镑,在清洗名单的三人中,克劳奇的身价预计最高,而且有曼城愿意支付高额转会费。

  另外,贝尼特斯还想买一名后卫,桑坦德竞技的阿根廷年轻后卫加雷是他希望得到的目标,媒体称,这笔转会费将由美国老板支付,由于不久前传出拜仁慕尼黑想要贝尼特斯的消息,这给西班牙人增加了筹码,利物浦不想冒着惹恼主教练的风险,因此在转会预算上会适当放宽。

  不过,对于媒体传说的另一个利物浦目标、毕尔巴鄂的哈维-马丁内斯,贝尼特斯否认想要引进。“他是一个我们了解的年轻球员,但我们没有关注他,也没有考虑引进他,不像西班牙媒体所说的那样。”

  本周六,利物浦将和纽卡斯尔交锋,贝尼特斯迎来好消息,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和澳大利亚攻击手科威尔基本伤愈,有望在比赛中出场。

大话体育:中国足坛11大性丑闻揭露 大嘴美女自认姚明做弟弟[组图]

 
利物浦霉运缠身令人惊 18个月内五大球星遭洗劫  2007年11月20日 19:06
利物浦冬季大换血计划披露 出售两人购两大强援  2007年11月19日 07:03
利物浦遇最大转会风波 三年掌舵人恐遭拜仁挖角  2007年11月18日 07:08
利物浦秘密签约引皇马炮轰 新一代梅西亮相[图]  2007年11月15日 14:34
利物浦失意人许愿终老 昔日主力被逼离队边缘  2007年11月14日 07:10
孙悦女友不靠球星走红
  • 科尔娇妻同性恋夜店放歌
  • 克劳奇与女友偷情照曝光
  • 勇士最美球迷拒绝全裸[图]
  • C罗旧爱丛林裸浴被拍[图]
  • 鲁尼女友展靓丽新装[图]
  • 罗尼复古头携新欢亮相[图]
  • 帕克娇妻大秀私密纹身
  • 巴西最美宝贝横空出世[图]
  • 08性感女星日历出炉[图]
  • 韦德老婆雇打手教训交际花
  • 郭晶晶:未获田亮结婚通知
  • 孙继海主帅再陷性丑闻[图]
  • 刘璇丝质白吊带显性感[组图]
  •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