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东方体育>>正文 保护色:  
德国获2011年女足世界杯主办权 本土剑指三连冠

2007年10月31日 07:30
来源:搜狐   选稿:金国勤  

image

  东方网10月31日消息:北京时间10月30日,国际足联在总部苏黎世公布德国成为2011年女足世界杯承办国。这是女足世界杯时隔16年后第二次在欧洲大陆进行,也是首次在德国举行。德国继成功承办2006年男足世界杯后时隔5年又成为了女足世界杯的东道主,而这一身份为德国女足达成世界杯三连冠目标无疑增添了一个砝码。

  随着本月中旬秘鲁退出2011年女足世界杯的申办行列,实际上最后申办权的争夺变成了女足世界杯新科冠军德国与加拿大的PK战。两个国家之前均未承办过女足世界杯,但却都不缺乏承办国际大赛的经验,2006年德国成功的举办了男足世界杯,而加拿大今年则出色的承办了U20世青赛,观众人数创造了加拿大承办体育赛事以及国际足联U20世界杯的新纪录。

  在正式公布结果之前,两国各30分钟的最后陈述似乎便让人们心中有了答案,加拿大代表团上台后由于麦克风出现故障,在更换了两支后才得以发言,站在台上的陈述代表尴尬之情溢于言表。反观德国,主打三届世界小姐普林茨这一王牌显然收到成效,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台上甚至“追”着与普林茨握手,并且德国代表团还喊出了“欢迎归来”这样的口号。

  北京时间22点12分,布拉特打开信封宣布“2011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组织者是德国足协。”此次德国代表团共列举了11个承办赛事的理由,但主推的理念是“足球王国”。的确,德国在2006年承办男足世界杯时财政方面的成功是打动国际足联的原因之一。此外,德国女足国家队的成绩也起到了刺激作用,她们在2007中国世界杯上以零失球的傲人纪录成功卫冕,并且还六夺欧洲女足锦标赛冠军。第六届女足世界杯在德国举行,也满足了欧洲国家长达16年来渴望承办女足世界杯的心愿。

大话体育:英超历史十大最佳外援[图] 姚明永远无法超越的五大球星

 
女足世界杯总结大会召开 布拉特致信表深切谢意  2007年10月30日 18:49
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受赞誉 总结表彰会举行  2007年10月14日 23:32
足协总结女足世界杯 九项"第一"证明圆满成功  2007年10月10日 20:52
女足世界杯明起成都总结 八项第一见证其成功  2007年10月10日 19:00
2007第五届女足世界杯射手榜  2007年10月1日 02:57
谢晖爱妻拍摄性感封面
  • 卡卡娇妻渴望爱情结晶[图]
  • 篮网老板强欲成天后烦恼[图]
  • 埃里克森女友大曝鱼水之欢
  • 蓝军铁腰背叛超模爱妻[图]
  • 乔丹老公曝艳星床事上瘾[图]
  • C罗旧爱曝分手原因[图]
  • 名嘴周亮上海盛大完婚
  • 小因扎吉与性感意姐分手[图]
  • 田亮扮牛郎造型抢先曝光[图]
  • 细数娱乐圈的世界冠军[组图]
  • 伊万新写真鬼魅出镜[图]
  • 蓝军国脚投资色情电视台[图]
  • 迪福劈腿女友曝床事复仇[图]
  •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