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东方体育>>正文 保护色:  
受台风影响FIFA更改赛程 丹巴战延迟中国如期

2007年9月18日 16:25
来源:东方网   选稿:实习生熊葵  
   东方网9月18日消息:由于台风韦帕的影响,本届女足世界杯两场小组赛将被迫延期或异地举行。国际足联今天下午召开了紧急会议,并对赛程进行了更改。备受关注的中国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日期并未改变。而巴西和丹麦的比赛则推迟一天进行。

    由于今年第13号超强台风韦帕在今晨进入东海南部海面,中国气象局已于今天上午发布台风Ⅰ级应急响应命令,宣布浙江、上海、江苏 省(市)的气象局和国家气象中心等相关单位进入台风Ⅰ级气象应急响应状态。根据预报,杭州和上海地区今晚可能受到台风的袭击,风力有可能达到9级以上,这样将于明天在杭州赛区举行的巴西与丹麦的比赛收到的影响最大。

    基于对比赛双方技战术发挥和球员人身安全的考虑,国际足联在今天下午14时召开了紧急会议。会议对赛程进行
了更改,并决定延期举行多场比赛。而原定于19日晚8点在天津奥体中心举行的女足世界杯中国与新西兰的比赛并不受此影响,仍将按照原赛程进行。

    赛程更改具体如下

    挪威和加纳的比赛将于9月20号下午5点在杭州进行。(不按原赛程19号在上海进行。)

    巴西对丹麦的比赛将推迟到9月20号晚8点,于杭州进行。(不按原赛程9月19号进行。)

    而今晚8点同时开球的尼日利亚和美国队在上海的比赛,朝鲜和瑞典在天津的比赛均按照原赛程进行。

    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在成都的比赛,中国队和新西兰在天津的比赛都没有进行更改,仍按照原赛程进行。

相关专题:2007女足世界杯

大话体育:冬日那总能采访刘翔的五大理由 台湾欲"行政处罚"姚明

 
日本女足小组遭淘汰 打出横幅"感谢中国"[图]  2007年9月18日 16:19
沪杭赛区受台风影响 世界杯女足生死战可能延期  2007年9月18日 14:42
台风"横扫"小组赛末轮 女足生死战恐将延期进行  2007年9月18日 14:32
女足世界杯详细对阵形势出炉 中国首战强敌丹麦  2007年4月23日 07:33
女足尝试"放松疗法"解压 开总结会找到惨败症结  2007年9月18日 07:35
意甲新任足球宝贝 电眼长腿魅力四射
  • 鲁尼未婚妻预订天价婚纱[图]
  • 电臀天后也成疯狂追星族[图]
  • 英格兰足坛美艳宝贝诱人肉体
  • 谢丽尔:科尔煮面条都不会
  • 吉格斯办婚礼娶新娘[图]
  • 奥尼尔被爆和色情明星有染
  • 比基尼高尔夫宝贝娇媚秀球技
  • 张惠妹篮球明星幽会被拍[图]
  • C-罗召妓细节被曝光[图]
  • 卡萨诺女友投怀罗马队长[图]
  • 欲望绝情妻助威欧洲赛场[图]
  • 科比最美球迷半裸酥胸[图]
  • 亨利与妻子正式离婚[图]
  •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