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刘翔第一时间返回上海祝福女排 未成闭幕式旗手

2010年11月25日 20:48 来源:东方网 作者:曹惠良 选稿:屠佳时

  东方网11月25日消息: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刘翔于今天下午2点搭乘飞机返回上海,获得三连冠让飞人心情大好,到了上海后他还在正在参加半决赛的中国女排加油。

  昨晚夺冠后,刘翔一直忙到凌晨2点多才得以空闲:“刚刚收拾好东西洗完澡…事情太多了!晕!我睡了!”但是刘翔的好梦只持续了5个多小时,他就开始了新的一天的生活,早上7点他就在微博发布了消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吼吼!晕!”。

  飞人在广州夺冠后,曾有消息传出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或许由他担任,但是今天直飞上海的刘翔用行动证明了他并非旗手人选,“登机咯!回家啦!开心!感谢广州亚运会!感谢每一个为亚运会默默奉献的人!”出发前刘翔对亚运会和广州表达了感谢。

  回到上海,没有了比赛的压力,刘翔可没闲着,飞机上他为同乡刘炜率领的中国男篮险胜伊朗而欢呼,晚上他又积极为中国女排写下祝福。

    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刘翔表达了对明年世锦赛和后年伦敦奥运会的憧憬,但面对接下来的重重考验,乐观积极的刘翔显然没有太多压力和顾虑,对于他来说好好享受亚运后的假期才是眼下最重要的。尽管刘翔的亚运旅程仅仅一周时间,但是他还是对能够第一次在中国的土地上参加亚运会十分兴奋,“哈哈!这次亚运会真的很不错!”

点击进入专题:第16届广州亚运会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