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刘翔背心送观众 为大火遇难者祈福成假新闻[图]

2010年11月24日 20:24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亨 曹子琛 选稿:屠佳时

image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东方网记者刘亨、曹子琛11月24日广州报道:今晚,刘翔在广州亚运会110米栏项目中以13秒09的成绩夺魁,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亚运会纪录,实现了这个项目上前无古人的亚运三连冠。赛后,他并没有如赛前传闻的那样做出为上海火灾逝者祈福的动作。
  
  冲线后,刘翔与史冬鹏手擎国旗绕场一周,随后,刘翔把自己的背心抛上了看台,身披国旗回到混合采访区接受记者的采访。此前曾有外地媒体披露,刘翔父亲透露翔飞人有夺冠后会做出一个特殊的动作,为前不久上海大火中的遇难者祈福。刘翔在被记者问到此事时,表示毫不知情。刘翔的父亲刘学根也表示从未说过那样的话。

点击进入专题:第16届广州亚运会

相关新闻|news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