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刘翔连夜进驻亚运城 欲重回鸟巢参加2015世锦赛

2010年11月21日 07:58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亨、曹子琛 选稿:朱恬

image

刘翔接受记者采访

image

刘翔连夜进驻亚运村

>>>点击欣赏组图

  东方网记者刘亨、曹子琛11月21日报道:本届亚运会110m栏比赛将在22日拉开战幕,刘翔在广州二沙岛度过6个封闭训练日后,于20日晚22:30入驻运动员村。当得知2015年田径世锦赛落户北京后,刘翔表示,只要自己愿意就一定会再站在鸟巢的跑道上。”
  
  刘翔选择在夜里进驻亚运城显然是不想引起骚动,在运动员村入口,仅有央视和上海媒体的数名记者在等待飞人的到来。刘翔在亚运村里将进行放松调整,明天会在运动员村到处走走看看。因为运动员村房间内没有电视,刘翔随身带了ipad上网娱乐。进村后,他就在微博中留言:“进村咯。收拾完了!准备睡觉!我和大史住一个房间,他明天中午到!各位晚安啊!”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国际田联主席宣布拉明·迪亚克宣布中国首都北京正式获得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举办权。届时32岁的刘翔是否还能站在鸟巢的跑道上呢?“争取再去比一比吧。只要我想跑,应该没问题的吧。”刘翔脸上充满了自信的笑容。

点击进入专题:第16届广州亚运会

相关新闻|news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