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五星体育广播

2010年11月18日 14:13 来源:东方网 选稿:曹惠良

  五星体育广播(FM94.0)是上海唯一一家专业体育电台,是全国首家广播电视多媒体联动的专业体育资讯发布平台,它集中了上海体育传媒界强大的人才、版权和资源优势,打造全国第一的专业体育广播媒体。

  亚运期间,五星体育广播重点推出《舌战亚细亚》和《非常亚运会》两档特别节目。

  《舌战亚细亚》,将通过热点问题的正反对辩,分析、评判亚运会。亚运期间每天上午9点到10点播出。

  《非常亚运会》,晚间19点到20点,打造赛事,资讯与游戏结合的亚运娱乐新平台。

  同时,五星体育广播的各档强档节目《空中体坛》,《活力早班车》,《晨曦读报》,《强强三人组》,《开心一点》,《俊男侃天下》,《辣椒SPORTS》……也将突出亚运元素,为听众提供全新的听觉感受。

  五星体育官方网站地址:http://www.hisports.com/五星体育广播

  FM94.0在线收听地址:http://www.hisports.com/onair

   

亚运期间五星体育广播节目表

06:00

运动与健康

06:30

重播小说连播

07:00

空中体坛早间直播

07:30

活力早班车

08:30

陈曦读报

09:00

舌战亚细亚

10:00

重播空中体坛早间

10:30

重播陈曦读报

11:00

小说联播

11:30

空中体坛午间直播

12:00

强强三人组

13:00

开心一点

15:00

重播舌战亚细亚

16:00

俊男侃天下

18:00

体育新闻

18:30

辣椒SPORTS

19:00

非常亚运会

22:00

体育夜线

23:00

强强三人组重播

点击进入专题:第16届广州亚运会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