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亚运天天乐》

2010年11月12日 13:28 来源:东方网 选稿:曹惠良

  在广东东莞感受林则徐大人当年虎门销烟的神威!在黄飞鸿的故乡广东实地感受狮王争霸!在方世玉的老家寻觅“佛山无影脚”的功夫!回味周星驰电影里的“乾坤烧鹅”!学习粤语粤剧!沐浴西关风情!饱览珠江夜景!登临广州电视塔制高点!

  11月12日——27日,五星《亚运天天乐》!粤乐越开心!每晚22:00的五星体育亚运新闻报道将精彩推出《G乐体育之亚运天天乐》特别节目!“海派播客”——为您评点广州亚运每日趣闻;每日“亚洲雄风”——G乐前瞻独树一帜全热点扫描;而最别出心裁的当属“粤乐越开心”——小乐这位幽默嘉宾主持与五星体育摄制组南下广东实地采集亚运开心果,亲身体验岭南绝学:

  来到佛山,小乐寻觅“佛山无影脚”,神功盖世奥秘何在?

  《黄飞鸿之狮王争霸》堪称经典,幽默小乐拜师学艺,他舞动的南狮是否形神兼备?

  电影《食神》里“所谓乾坤烧鹅,自然是内有乾坤!”来到广东,当然要见识广东“三件宝”——烧鹅、荔枝、凉茶铺,回味周星驰电影里的“乾坤烧鹅”,小乐与五星体育摄制组在广东竟然天天喝凉茶喝上了瘾,这广东凉茶的味道真有那么神奇?

  学习粤语,体验粤剧,小乐登台开唱,他是扮演霸王?虞姬?还是许仙白蛇呢?

  岭南民间卧虎藏龙,小乐特别拜剪纸大师学习技艺,想见识一下大师剪出的“G乐体育”四个字的神韵吗?

  在早茶店,在粤菜馆,在西关老屋,在珠江上,《亚运天天乐》每天带给你意想不到的娱乐幽默。

  还记得五星体育88大直播时,上海市民在东方明珠电视塔上做俯卧撑接力的热火朝天的场面吗?小乐将攀上世界第一高的广州电视塔,他在塔上做俯卧撑又将会有怎样的惊险刺激呢?

  粤乐越开心!亚运天天乐!五星体育带给你最开心的体育盛会!11月12日——27日每天晚上22:00,千万锁定五星体育亚运新闻报道特别节目《G乐体育——亚运天天乐》!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