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 保罗 / 正文

重大误判,NBA裁判官方,承认漏判火箭保罗小动作,就这样都没赢

2019-03-14 14:20:05  嘴炮体育

勇火大战已经结束,但重大的争议刚刚爆发,本场NBA裁判官方全程监控+在线解答比赛中的疑问,结果火箭明显的犯规却没吹。

重大误判,NBA裁判官方,承认漏判火箭保罗小动作,就这样都没赢

当时勇士已经领先4分,眼看胜券在握,保罗突破强杀内线,面对伊戈达拉他撞飞对手上篮,还造成了对手犯规,2+1打中。

当时勇士主帅科尔,就在场边比划了进攻犯规的动作,慢镜头回放显示,保罗很明显的一掌推在了伊戈达拉胯部。

重大误判,NBA裁判官方,承认漏判火箭保罗小动作,就这样都没赢

就在刚刚,全程全控比赛的NBA裁判协会给出回应,最后时刻,保罗单挑伊戈达拉的进球应该是个进攻犯规,而不是2+1!

重大误判,NBA裁判官方,承认漏判火箭保罗小动作,就这样都没赢

如果这球吹了,比赛直接失去悬念,勇士领先4分还有球权,火箭还打什么?结果裁判没吹,才有了后续的剧情。现在NBA官方给出真正答案,裁判很显然偏向火箭,漏判了一个可能决定胜负的出手。火箭这场遭遇了完败,裁判帮忙都没有赢下比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点/新闻
换一批
浏览/记录
下载

官方微信公众号:东方网体育

官方App:东方体育

官方球迷QQ群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