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 詹姆斯 / 正文

湖人绝杀绿军,是裁判误判!詹姆斯逃过一劫,判罚引质疑!

2019-02-09 10:06:23  精准制导

湖人绝杀绿军,是裁判误判!詹姆斯逃过一劫,判罚引质疑!

2月9日, 湖人在昨日客场129-128险胜凯尔特人,朗多完成绝杀。这场比赛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出炉,报告显示在朗多绝杀之前,湖人出现进攻犯规,但裁判漏判,绿衫军错失赢球良机。

湖人绝杀绿军,是裁判误判!詹姆斯逃过一劫,判罚引质疑!

联盟官方公布了湖人与凯尔特人一战的裁判报告,报告显示在比赛最后两分钟时间内,出现了两次漏判。终场前34.8秒,霍福德在英格拉姆的行进路线上设置掩护并发生身体接触,这个掩护是违例的,应该吹进攻犯规,但现场裁判没有吹罚,属于错误漏判。

湖人绝杀绿军,是裁判误判!詹姆斯逃过一劫,判罚引质疑!

终场前7.5秒,当时凯尔特人凭借欧文的突破上篮反超湖人一分。英格拉姆运球推进,欧文对位防守,钱德勒在欧文身后,视野看不到的区域设置掩护。钱德勒没有给欧文留出一步的空间避免身体接触,并且在首次身体冲撞后,再度设置掩护挡在欧文的行进路线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点/新闻
换一批
浏览/记录
下载

官方微信公众号:东方网体育

官方App:东方体育

官方球迷QQ群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