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 韩德君 / 正文

空气犯规?CBA裁判弄懵功夫熊猫 球迷调侃:隐形的翅膀打手

2019-01-20 12:41  老程侃球

空气犯规?CBA裁判弄懵功夫熊猫 球迷调侃:隐形的翅膀打手

北京时间1月20日,在昨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辽宁队主场126-86大胜四川队,豪取22连胜。虽然狂赢40分创造了川辽交战历史上的最大分差纪录,可辽宁球迷依然对比赛中的一次判罚有些不爽,因为裁判的吹罚实在是太过离谱了。

空气犯规?CBA裁判弄懵功夫熊猫 球迷调侃:隐形的翅膀打手

这次“神吹罚”发生在第三节比赛当中,当时辽宁队75-52领先多达23分。四川队的外援汤普森接球后起飞暴扣,在他身前的韩德君直接让开,可在汤普森扣篮得手后,让人无语的一幕却发生了,裁判竟然响哨,吹罚韩德君打手犯规。

空气犯规?CBA裁判弄懵功夫熊猫 球迷调侃:隐形的翅膀打手

从慢动作回放来看,韩德君虽然做出一个切球的动作,但在汤普森起飞后,他却明显收手,完全没有接触到汤普森,两人之间甚至连轻微的身体碰撞也没有。可在这种情况下,裁判依然吹罚韩德君犯规,这也让功夫熊猫有些发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