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 格林 / 正文

格林两技犯仍在场被质疑联盟偏袒勇士 官方给出这个澄清能服众吗

2019-01-19 17:31  头号擅先生

勇士快船的比赛被认为是本轮比赛焦点战,最大看点就是考辛斯的复出,让之前在中锋位置一直是软肋的金州球队一下子来了个全明星级别补强,终于让大家看到了期盼已久的勇士F5。然而比赛剧情并没有像大家预想的那样发展,格林的两次技术犯规有点抢戏的味道,让外界对F5的关注点一下子转移到联盟是否明目张胆偏袒勇士上。

格林两技犯仍在场被质疑联盟偏袒勇士 官方给出这个澄清能服众吗

或许由于考辛斯的复出,勇士上下都显得很兴奋,格林也不例外。在比赛第二节考辛斯上篮时被对手破坏,裁判没有吹犯规。想不到格林比考辛斯还急,直接上去质疑裁判为何不响哨。裁判很给格林“面子”,立马响哨,不过不是吹对手犯规,而是吹了格林一个技术犯规。

格林两技犯仍在场被质疑联盟偏袒勇士 官方给出这个澄清能服众吗

后来格林估计对此有想法,在扣篮的时候,也玩了一把挂框,裁判毫不含糊,立马又吹他一次技术犯规。就这样格林领到第二次技术犯规,按惯例应该被罚下,然而裁判并没有让他走人,仍然把追梦留在场上打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