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友佑都承认手球直言很幸运 日本队长一席话却让亚足联尴尬

2019-01-14 13:27:55  球事百科

小组赛前两轮,日本队踢得磕磕绊绊。首场比赛3-2逆转战胜土库曼斯坦,次战面对阿曼队又靠着裁判的“帮忙”1-0击败对手,艰难的取得两连胜之后顺利小组出线。日本队的表现,受到了外界的广泛批评。不少人认为,若非裁判帮忙,这支日本队根本不可能提前小组出线。

长友佑都承认手球直言很幸运 日本队长一席话却让亚足联尴尬

原来在与阿曼队的比赛中,日本队获得了一个争议点球,还逃过了一个非常明显的禁区内故意手球犯规。裁判的两次判罚,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走势,这也引发了不少球迷的不满。

长友佑都承认手球直言很幸运 日本队长一席话却让亚足联尴尬

长友佑都承认手球直言很幸运 日本队长一席话却让亚足联尴尬

赛后,有日本媒体采访时问到长友佑都禁区内手球的问题,这位老将的回答非常实在,他说:“确实是打在我手腕上了,没有VAR很幸运,我松了一口气,结果变成了“上帝之手”般的防守,如果有VAR的话,手球的可能性很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点/新闻
换一批
浏览/记录
下载

官方微信公众号:东方网体育

官方App:东方体育

官方球迷QQ群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