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 梅西 / 正文

马蒂诺助手:对马竞赛后裁判为取消梅西进球道歉

2018-10-13 11:32:01  虎扑体育

马蒂诺助手:对马竞赛后裁判为取消梅西进球道歉

虎扑 10 月 13 日讯   巴萨前主帅马蒂诺的助手埃尔维奥 - 保罗洛索(Elvio Paolorosso)昨日作为嘉宾参加了 TNT Sports 的《Pelota al piso》节目。在节目中,保罗洛索披露了当年巴萨与马竞争冠战中,裁判曾为取消梅西的进球而道歉。

  在 2013/14 赛季联赛最后一轮与马竞的争冠战役中,巴萨下半场被戈丁扳平比分后,又曾由梅西打入超出比分的一球,但当值主裁拉奥斯(Mateu Lahoz)因越位在先取消了这个进球。"梅西打进了为我们带来联赛冠军的一球,但裁判吹掉了它。这是那一周内第二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赛后我们在更衣室中都哭了,裁判来向我们表示歉意。" 保罗洛索说。

  保罗洛索同样谈到了马蒂诺重新执掌阿根廷教鞭的可能:" 如果马蒂诺回来的话,我不会感到惊讶。我不知道这会不会发生,但我不会感到惊讶。"

[ 来源 : 马卡报 ]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点/新闻
换一批
浏览/记录
下载

官方微信公众号:东方网体育

官方App:东方体育

官方球迷QQ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