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打鸟是好事儿 美巡这哥们儿打了鸟结果淘汰了

2018-04-14 10:05:47  凤凰网

谁说打鸟是好事儿 美巡这哥们儿打了鸟结果淘汰了

北京时间4月14日,比打一杆一洞概率都低的事儿出现了,凯利-克拉夫特今天在美巡赛-传统高球赛的第二轮的比赛中,打中了一只飞行中的小鸟,导致小球掉到了果岭前的湖水中。更悲催的是,这件事儿导致他在那一洞吞下了双柏忌,以一杆之差没能够晋级周末的比赛。

第二轮比赛中,凯利-克拉夫特在第14洞三杆洞用七号铁开球,小球开出之后直奔果岭飞去,但这时候突然一只小鸟由后方飞出,并与小球相撞,导到小球短了20码落到了果岭前方的湖水中。“我的晋级就这样毁了,”克拉夫说,“大约开球飞出30码后,这黑色的怪物就飞上来了,撞到了小球,小球短了20码掉进了湖水中,原本这一杆正好是打到果岭中间的,甚至更近,我都醉了。”

出现问题之后, 与克拉夫同组的球员也不知道应如何处理,他们叫来了裁判,以为可以像打到电线一样,可以重打一杆,结果裁判表示,小鸟属于自然物,不属于人为制造的,所以不能重新打。“小鸟属于上帝创造的,而电线属于人为制造的,所以两者不同,”裁判迪拉德表示。“这是只不幸的一杆,特别是今天又是黑色星期五,还是13号...”

“不能进行免罚重打,这规则我也是无语了,”克拉夫表示,“如果你击中电线,你可以重打,你的球被鸟动过了,你可以重新放置,但现在你却不行,我想这个比打一杆进洞都不常见!”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