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是属于威少的夜晚,被裁判搞破坏了

2017-12-31 01:59:42 小城体育1994

字母哥最后时刻借球踩线的判罚属于漏判。

但最后不看录像回放也属于规则中。

本人对FIFA篮球规则和NBA规则相对熟悉一点。

大致通俗的解释下

当时字母哥确实踩线了。

但是裁判可能由于视线问题没有看到这一幕。

规则下是应当重看回放确定这一球是否有争议。

本来是属于威少的夜晚,被裁判搞破坏了

联盟规定:

1.在裁判两人之间出现不统一判罚时,裁判可以叫停比赛。 通过录像来看回放。进一步确定判罚。 这个简称为技术台暂停。

这个暂停不消耗球队双方暂停。

记在官方暂停。

2.当球队对判罚提争议时,要求重看录像。

如果回放确证正确,则记成对方球队失误。

如果回放申述不成功,则将消耗己方球队一次暂停。

当时雷霆属于第二种情况。

虽然可以提出录像回放。

但是关键点在于,雷霆当时没有了暂停。

所以失去了回看录像的机会。

因此最后时刻 裁判对字母哥踩线属于漏判。

但是对否决看录像回放属于正确判罚。因为雷霆没有暂停了。

结果已经出,接受就好。

一切关于篮球都是比赛的一部分。

加载更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