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裁判报告:丁彦雨航绝杀为误判!网友:姚明这项改革真棒!

2017-11-10 11:06:24 雷逗体育

在昨天中国篮协对11月2日焦点战北京与山东的比赛中丁彦雨航最后那个犯规进行了回复,在CBA的裁判报告中公开承认翟小川最后时段对丁彦雨航并未犯规,两次罚球实属误判。这也是CBA有史以来最快的一次公开承认误判,并对那场主裁进行了处罚,这也是姚明对CBA进行改革以来的成效之一!

CBA裁判报告:丁彦雨航绝杀为误判!网友:姚明这项改革真棒!

CBA裁判报告:丁彦雨航绝杀为误判!网友:姚明这项改革真棒!

在11月2日北京对阵山东的CBA焦点战中,丁彦雨航最后时段突破攻击篮筐遭到翟小川封盖到地,这时候裁判响哨判罚翟小川犯规丁彦雨航罚球,而丁彦雨航两罚稳稳命中杀死比赛,而从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出这个封盖翟小川并未犯规,而裁判的这个误判也让北京队吞下一场失利,可以说这是一场被裁判左右的比赛!而在误判后中国篮协对误判的承认以及对主裁的处罚都非常的高效,这也让很多球迷看到中国篮球的希望!

CBA裁判报告:丁彦雨航绝杀为误判!网友:姚明这项改革真棒!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