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司判定京鲁关键吹罚有误 当值裁判被内部处罚

2017-11-09 16:32:26 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9日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CBA公司在首钢体育大厦召开了新赛季首次媒体通气会,会上认定山东与北京比赛最后时刻翟晓川对丁彦雨航的封盖不属于犯规,而做出误判的当值裁判已经遭到内部处罚。

CBA公司判定京鲁关键吹罚有误 当值裁判被内部处罚

在11月2日联赛第三轮北京主场与山东的比赛最后时刻,丁彦雨航持球冲入禁区准备上篮,翟晓川跳起封阻被裁判判罚犯规,小丁罚中这两记罚球,山东男篮凭借这两分最终以87-86险胜对手。

在今天的通气会上,CBA公司裁判监督陈梦熊对本次吹罚进行了解读,他认为翟晓川的身体始终没有变形,并没有妨碍丁彦雨航的上篮。而丁彦雨航摔倒则是因为球被翟晓川摁住所致,所以从现有角度的视频看,翟晓川当时处于一个合法的防守位置,并没有对丁彦雨航造成犯规。

因此,CBA公司认定当值裁判吹罚翟晓川犯规属于误判,据悉,CBA公司已经对当值裁判进行了内部处理。另据CBA公司竞赛总经理张雄透露,本赛季CBA公司在裁判员划分上一共分为A-E五档共11级,根据裁判的正确判罚率进行裁判的升降级。

张雄介绍道,已经有一名A档末尾的裁判降入了B档,而一名C档末尾的裁判降入了D档。张雄还透露,CBA预备队的比赛将在12月上旬举行,一共有16支球队参赛,其中有多支球队是联合组队参赛,U16国少队也受邀参与其中。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