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篮协裁判解读京鲁战争议球:翟晓川打手犯规属误判

2017-11-09 14:52:56  虎扑篮球

篮协裁判解读京鲁战争议球:翟晓川打手犯规属误判

虎扑11月9日讯 中国篮协今日召开通气会,篮协裁判工作组负责人陈梦熊表示本赛季第二轮山东险胜北京的比赛中,翟晓川对小丁的封盖不属于犯规。

现年68岁的陈老在通气会上表示:“我们的裁判员对于此球给予犯规判罚,其实翟晓川自始至终身体没有出现变形,并不妨碍丁彦雨航的上篮。小丁的摔倒是由于皮球被翟晓川死死摁住,因此才摔倒在地。从现有角度的视频分析,翟晓川对于丁彦雨航的上篮不构成犯规。互相起跳的时候两人身体垂直,(翟晓川)是在一个很合法的防守位置。”

篮协裁判解读京鲁战争议球:翟晓川打手犯规属误判

在山东与北京比赛最后时刻,丁彦雨航上篮造成翟晓川犯规,他两罚全中帮助山东队87-86险胜北京。

(编辑:王宇辉)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
  • 热门预测
  • 热门赛事
  • 推荐专家
  • 热门视频
  • 奇闻异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点/新闻
      换一批
      下载

      官方微信公众号:东方网体育

      官方App:东方体育

      官方球迷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