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后同样的进球,苏宁算进,鲁能却被吹掉,鲁能得罪了谁?

2017-09-17 22:17:02 橙色火焰泰山

9月16日,鲁能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失去了晋级亚冠联赛的先机,在比赛中这样一幕引起鲁能不满,那就是下半场郑铮的头球被吹掉,这是一个很难理解的判罚,主裁判沈寅豪解释为郑铮压人犯规,众所周知,无论是运动战头球还是角球定位球头球,经常会出现这种球员高高跳起力压对方防守队员头球的现象,再看镜头回放,郑铮并没有犯规,只是正常的身体接触,就这样,一场原本属于鲁能的胜利就被裁判剥夺。

一天后同样的进球,<a suffix='btype=detail_news&subtype=maowenben&idx=0' class='team_link' href='/news/900298/' target='_blank'>苏宁</a>算进,鲁能却被吹掉,鲁能得罪了谁?

一天后同样的进球,苏宁算进,鲁能却被吹掉,鲁能得罪了谁?

一天之后,在江苏苏宁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出现了同样的进球,苏宁队员杨博宇高高跃起,力压恒大防守队员将球打进,这与一天之前鲁能的进球如出一辙,但是,结果却不一样,苏宁的进球算进,而鲁能的却被吹掉,鲁能得罪了谁?

一天后同样的进球,苏宁算进,鲁能却被吹掉,鲁能得罪了谁?

为你推荐
猜你喜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