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公司辟谣C罗涉嫌性侵一事:报道令人恶心和愤怒

2017-04-15 08:08:31 FourFourTwo

管理公司辟谣C罗涉嫌性侵一事:报道令人恶心和愤怒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德国媒体《明镜周刊》曝出了一则重磅新闻,该媒体表示著名网站《足球解密》透露称C罗曾在2009年6月13日在美国侵犯一名女性,但是葡萄牙人向对方支付了37.5万美元使其封口来掩盖性侵丑闻。

对此C罗经纪人门德斯的体育管理公司《Gestifute》发布声明辟谣了这一传闻,并且表示《明镜周刊》的报道是令人恶心和愤怒的。

声明如下:

今日,德国媒体《明镜周刊》发表了一则长篇报道,指控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约8年前,也就是在2009年涉嫌性侵一事。

这篇报道文章毫无真实性可言,只不过是一部新闻小说,被指控的受害者拒绝站出来并且承认这些指控的真实性。

这篇报道基于他们对未签名以及双方都不确定的文件的完整叙述,在律师之间的电子邮件内容中也并没有涉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无法验证其真实性。还有据称是所谓的受害者发寄给了他一份所谓的信件,但是克里斯蒂亚诺从没有收到。

由《明镜周刊》报道的指控是错误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会采取一切法律手段去应对这些虚假报道。对克里斯蒂亚诺涉嫌性侵的指控是令人恶心和愤怒的,他不会任由这些事件去破坏他的名誉。

管理公司辟谣C罗涉嫌性侵一事:报道令人恶心和愤怒

德国媒体《明镜周刊》关于C罗2009年涉嫌性侵一事的完整报道链接:点此进入观看报道原文

为你推荐
猜你喜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