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笃人前往沙尔克04报到 美女粉丝蜂拥送行

2010年7月12日 16:08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写写 选稿:实习生 鲍训盛

  7月12日,由日本鹿岛鹿角转会至德甲沙尔克04的内田笃人,从东京出发前方德国。而在日本球迷间人气甚高的22岁年轻后卫,也吸引到了众多女性球迷蜂拥送行。

粉丝为内田笃人送行

  “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一定会努力的。”一脸羞涩,内田笃人回应着粉丝们的热情,而后他也表示,将会以本田圭佑为目标,争取在留洋生涯中取得好成绩。“用坚毅与努力,在海外留下日本人的名字。”

  22岁的内田笃人,在世界杯前就已经确定于新赛季加盟沙尔克04,从而成为该队首位日本外援;而内田笃人也成为了继长谷部诚以及香川真司后,第三位加盟德甲的日本球员。“世界杯中,自己是坐在替补席上看完的所有比赛……这种感觉非常不甘心,但也明白了自己和世界一流水平的差距。”内田笃人说,在世界杯0出场的经历,让他深刻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看到本田圭佑几乎是用一己之力带着队伍杀进16强,真的非常羡慕。希望自己也能通过在海外联赛的历练,变成能够左右比赛的那类球员。”

  加盟沙尔克04后,内田笃人说自己的目标首先就是坐稳主力位置,“一定要保证上场时间,争取通过每一分每一秒的努力证明自己的实力。”在严肃地说完目标后,被问到是否有些留恋情绪的内田笃人也不免露出了孩子气,“当然会想念日本的一切,尤其是甜美的寿司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