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西班牙有一人很受伤 3人早应被红牌罚下

2010年7月12日 09:56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袁杰 选稿:实习生 鲍训盛

  今天凌晨,南非世界杯终于落下帷幕,凭借伊涅斯塔在加时赛下半场的一粒金子般的入球,西班牙队以1-0险胜荷兰,成为第八个世界杯冠军。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评价了这场巅峰对决,他认为,德容和范博梅尔很早就应该被红牌下场,普约尔对罗本的犯规也理应被罚下,荷兰队太注重自己在比赛中的侵略性了,这样让他们忽略了比赛本身,这场比赛有两个人很受伤,一个是罗本,一个是托雷斯。

  德容凶狠穿心腿飞踹阿隆索

德容穿心腿踹向阿隆索

  温格说:“今天实际上是一场荷兰与“荷兰”,克鲁伊夫与克鲁伊夫之间的决赛,曼德拉的到场让球员们有更多的激情。在决赛中,心理素质相当关键,荷兰过去有在决赛中输球的经历,我曾担心这会对比赛的结果产生重要影响,但最终还是双方的技术质量决定了比赛的走势。”的确,从整场比赛来看,西班牙人控制了比赛,他们一直都是在他们喜欢的节奏下踢球。

  在这场决赛开打之前,很多人都在谈论荷兰队的双后腰,范博梅尔和德容防守动作很大,如果一个不小心很可能就会被红牌罚下场,结果,德容在加时赛被罚下,这让荷兰队后防吃紧。温格说:“开场范佩西对布斯克茨的犯规就是一个信号,荷兰队要用凶狠的拼抢甚至是挑衅的犯规来限制西班牙的中场。德容对阿隆索,范博梅尔对伊涅斯塔的侵犯都配得上一张红牌,但显然韦伯不想糟蹋了这场决赛。其实范马尔韦克应该关注一下范博梅尔,尽管他非常有经验,但是他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攻击性了。”

  “荷兰队过于关注自己在比赛中的侵略性,这让他们反而忽略了比赛本身。”温格说。

  这场比赛荷兰队也有很多机会,光罗本就有3次机会,其中有2个单刀,但一次单刀被卡西利亚斯没收,另外一次绝佳机会被普约尔战术犯规干扰,温格认为,普约尔的这次犯规应该被红牌罚下。“普约尔对罗本的那次战术犯规理应被红牌罚下,荷兰队唯一能对西班牙队造成威胁只有罗本和斯内德,如果范马尔维克及时换上范德法特,荷兰队的反击将会更有威胁。”

  “这场比赛又两个不幸的人,一个是一年内两次输掉重大决赛的罗本,而另外一个就是受伤的托雷斯。”温格说。

相关新闻

  • ·温格再坚持两天小法即留队 巴萨最后一搏恐徒劳  2010年6月9日 07:02
  • ·阿森纳为小法定5000万售价 温格信巴萨知难而退  2010年6月8日 06:43
  • ·温格:经济危机能成动力 希腊或仿效意大利夺冠  2010年6月7日 19:48
  • ·小法被温格出尔反尔惹怒 恐买断自己合约回巴萨  2010年6月5日 07:49
  • ·阿森纳加入魔翼争夺战 温格欲擒获苦等两年之人  2010年6月1日 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