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出传奇宛如诅咒大片 橙衣军团成最后一受害者

2010年7月12日 09:51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元气 选稿:实习生 鲍训盛

   本届世界杯上,不仅有章鱼哥保罗这样8测8中的神奇预言帝,还有像《踢出传奇》这样玄妙的诅咒片。《踢出传奇》不仅将拍摄该片的球星们一个个的送了回家,还断送了荷兰队近在咫尺的世界杯冠军。

  《踢出传奇》是由某球衣品牌在南非世界杯前夕推出的世界杯宣传广告,这本是一部创意新颖的广告,但随着世界杯的不断深入,人们渐渐发现《踢出传奇》宛如诅咒一般将出现在片中的球员及其球队送回了家。

  该片的首场比赛中,卡纳瓦罗门线上解围德罗巴的射门,结果卡纳瓦罗在比赛中状态低迷,两名球员所在的意大利队和科特迪瓦队也早早的就在小组赛中被淘汰出局了。第二场比赛中,鲁尼回追并滑铲里贝里,结果法国队不仅小组赛一场未胜,还闹出了内讧丑闻,英格兰虽然逃过了小组无法出现的噩运,但他们紧接着就被德国队送回了家;在片中出现,并将点球踢进辛普森爸爸把守的房屋大门的C罗所在的葡萄牙队也依旧未能逃过该片的诅咒,他在小组出线后便紧接着被西班牙送回了家。

  四分之一决赛巴西对阵荷兰的比赛前夕,威武的《踢出传奇》又推出了罗比尼奥版本;结果证明,诅咒的威力越发的强大了;巴西人在比赛的上下半场判若两队,最终被荷兰2-1逆转,遭到淘汰。

  虽然出演《踢出传奇》的球星们一个个的都回了家,但某球衣品牌还是本着“Just do it”的坚韧精神将诅咒的魔手伸向了唯一一支还幸存的,由他们赞助的荷兰队身上;没有意识到该片威力的荷兰队竟全队上阵出演《踢出传奇之荷兰篇》。结果,荷兰人在决赛加时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倒霉的输掉了比赛,错过了创造荷兰足球历史的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