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纽斯:荷兰赢世界杯不公平 今夜为西班牙骄傲

2010年7月12日 09:41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姆纽斯 选稿:实习生 鲍训盛

   朋友们,大家好。我现在的心情很激动。胜利属于伊涅斯塔,属于西班牙国家队,属于所有的西班牙球迷。西班牙用美丽足球征服了世界。

  如果荷兰真的取得比赛的胜利的话,那将是极不公平的,他们的踢法配不上世界冠军的称号。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这样的一支球队了,他们全场比赛都在采用粗野的犯规来阻挡对手的进攻。然后却把一切责任都推卸给裁判的判罚不公。如果裁判真的做出绝对公正的判罚,荷兰队至少应该有四名球员被罚下。

  对于今天的这支荷兰队,我很失望。这不是我熟悉的那支荷兰队。70年代克鲁伊夫倡导的全攻全守,美丽的足球在这支荷兰队身上已经荡然无存。他们只知道身体对抗,冲撞,犯规。然后不停地找裁判理论。他们如果夺得冠军是不公平的。

  最终,西班牙队赢得了胜利。现在走上西班牙的街头,每个人都在谈论着足球,每个人都在谈论着胜利,我们赢得了世界杯。

  我要祝贺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皮克,普约尔,卡普德维拉,西班牙的整条后防都表现出了足够的勇气,在防守中很顽强。布茨克斯和阿隆索给身前的伊涅斯塔和哈维提供了足够的支持和保护,他们奉献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还有比利亚,法布雷加斯,佩德罗,托雷斯以及所有的西班牙球员。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团队,

  我为西班牙的球员们感到骄傲,我们赢得了冠军,这是美丽足球的胜利。我建议过,中国也可以依靠这样的技术流足球去赢得胜利。

  现在我的好朋友博斯克也是一个赢家了,他比任何人都配得上这大力神杯,他的谦卑,朴素,宽宏大量,他知道尊重对手,处理好与球员的关系,西班牙能够拥有这样一位教练是幸运的。这个世界上有许多教练,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够像博斯克这样。从皇马到西班牙,从冠军杯到世界杯,他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我今天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我现在真想大声尖叫。我是西班牙人,我是西班牙人。我爱你们所有的人!

相关新闻

  • ·皇马神枪狂赞西班牙最大热门 盼梅西率探戈捧杯  2010年6月10日 06:58
  • ·西班牙狂胜演绎六脉神剑 恐怖攻击力令世界胆寒  2010年6月9日 13:18
  • ·卡西女友不看好西班牙夺冠 自称期待成都看熊猫  2010年6月9日 11:12
  • ·双核助西班牙动力升级 有此二人斗牛士可创伟业  2010年6月9日 11:12
  • ·小法破最年轻50场纪录 西班牙找到三核共存之法  2010年6月9日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