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你们以为我不想赢 不招小罗阿德绝对正确

2010年7月11日 14:59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王嫣 选稿:王冠宇

  东方网7月11日消息:与邻国阿根廷输球后举国挽留马拉多纳形成鲜明对比,巴西队主教练邓加的下课灰头土脸,辞职马上被批准不说,度假还要接受采访,被要求反省。但邓加说:“我问心无愧,我也不是不想赢,但很不幸,最后我们还是输了。我还能说什么呢?我的球员已经做得很好了,我没有什么可以责备他们的。我们都做了该做的事。 ”

  邓加坚持认为,本届世界杯没有召入罗纳尔迪尼奥、阿德里亚诺、帕托等球星,他的选择是正确的,他不希望自己为巴西队的失利“全埋单”。同时,他也不希望球员们继续为输球承担压力,“我不会忘记输给荷兰的比赛,那将是我内心中的一道伤口。上半场巴西的表现非常出色,但荷兰抓住仅有的两次机会攻入了两球。对梅洛的批评?只要输球了总有人会被揪出来。这支国家队中所有的球员都是了不起的,他们不应受到指责。球迷们看到了他们所希望的:一支坚定而纪律严明的球队,所有人都尊重自己身上的巴西球衣。运气好的话,我们还有希望摘回第六颗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