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贞焕详解“零出场”原因 直言:盼西班牙夺冠

2010年7月10日 16:10 来源:体坛网 选稿:实习生 徐玮晔

  东方网7月10日消息:从南非世界杯赛场上回到大连的安贞焕已经跟队训练了,为备战本月中旬重新开打的中超联赛进行着积极的准备。昨天下午实德队训练结束后,安贞焕说:“我个人非常喜欢西班牙队,所以希望西班牙队这次能够夺冠。”果然,在随后进行的半决赛中西班牙队以1:0战胜了德国队,距离世界杯冠军仅有一步之遥。

  安贞焕是上周日下午回到大连的,第二天就跟队训练。从外表上看,安贞焕瘦了一些,其原因是南非世界杯期间跟随韩国国家队的训练并不轻松,同时也表明他为随时出战世界杯比赛而做好了准备。

  据了解,每当有韩国队比赛时,大部分实德球员都会呆在家里守候在电视机前期待着安贞焕的出场,赵明剑自称是安贞焕的铁杆球迷,韩国队小组前两场比赛,赵明剑和父亲在家里准备了啤酒小菜,并且约好了只要安贞焕能出场他们爷俩就要举杯庆祝一下。可实际上,南非世界杯安贞焕没有出场,这让许多喜欢和欣赏安贞焕的人感到有些失望。

  回到大连后,实德俱乐部官网曾问过安贞焕为什么没有上场,不太愿意回答这个问题的安贞焕说:“上不上场完全是教练的意思,我不知道他心里的想法。但我人个感觉韩国队里有很多比我优秀的队员,这大概就是我没有机会出场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