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险拒出席新闻发布会 队医:明天他凤凰涅槃

2010年7月5日 09:59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杨勇 选稿:屠佳时

  在0比4输给德国之后,马拉多纳随球员们回到了更衣室内。在更衣室中,老马安慰着每一名球员,他自己的情绪也并不稳定。按照国际足联规定,马拉多纳需要尽快出席新闻发布会。但老马迟迟没有动身,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都无法说法球王去面对媒体。

  更衣室外的记者们有着同样的担心,他们认为向来是性情中人的马拉多纳有可能会立刻辞职,并且不去参加新闻发布会。但在焦急的等待之后,马拉多纳最终还是决定出席新闻发布会,履行完他在本届世界杯中最后一次使命。

  马拉多纳还没有决定是否留任,但阿根廷球迷们用盛大的欢迎仪式告诉老马,他仍然是所有阿根廷人心中的神。阿根廷队医西格诺里尼希望马拉多纳留任,在他看来,老马绝对不是个一次倒下就彻底放弃的人。

  “当我进入更衣室时,马拉多纳显得非常沮丧和伤心。不过我们不应该只活在伤心中,我们也要为已经做到的一切而感到骄傲。”西格诺里尼说道,“如果我是他,我还会继续执教下去。不过如果他做出了相反的决定,我们也要尊重他,因为现在对他而言太艰难了。”

  无论马拉多纳做出什么决定,西格诺里尼都坚信球王绝对不会就这么倒下。从死亡边缘走回的人,不会就这样轻易放弃希望。“昨天的马拉多纳已经死了,但迭戈永远都能振作起来。”西格诺里尼最后说道,“明天他将是新的马拉多纳,他能够重新充满力量的振作起来,就像是凤凰一样。在涅槃之前,凤凰需要重生的过程。”

相关新闻

  • ·阿根廷队首发临战前巨变 马拉多纳变阵演练343  2010年6月8日 16:24
  • ·马拉多纳追问裁判密谋出奇招 98年这一招是经典  2010年6月8日 13:00
  • ·马拉多纳吸毒记录连累阿根廷 8球员被突击药检  2010年6月8日 11:37
  • ·博斯克揭秘热身缘何选波兰 否认年薪超马拉多纳  2010年6月8日 09:42
  • ·阿根廷首发临战巨变 马拉多纳变阵343是福是祸  2010年6月7日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