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防线封死梅西 这才是真正强队

2010年7月4日 00:47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静瑶 选稿:曹惠良

  贝利的乌鸦在德国人面前消失了,正如我赛前所说的,德国会为贝利证明他并非乌鸦嘴,然而这同时也反映了德国的那只章鱼的神奇。但这些都是与比赛毫无关系的,真正让德国人取得大胜的是德国队的所有人。

  这场比赛梅西完全死于德国队各层防线中,一旦他拿到球,首先在前场就会有穆勒,克洛泽上来逼抢,一到中路拿球,身边必然会有赫迪拉与小猪在旁护驾,更别提到了德国的禁区范围内了,默特萨克与弗雷德里希的防守干脆利落,拉姆封堵的那个梅西的射门可以说是这场比赛上德国队最为精彩的一记解围。

  德国队后防线上默特萨克与费雷德里希让所有球迷都放了心,尤其特维斯的那脚大力射门打在默特萨克的脸上,但默特萨克顽强的站着,没有倒地,只是用手捂了捂自己的鼻子,继续着自己的比赛,他为我们展现了德意志的坚强,德国这个民族的强大意志。

  德国的中场今天的策动了德国的所有进攻,小猪的定位球助攻让穆勒开场3分钟进球,又在最后时刻的连过两人,让弗雷德里希轻松破门,德国的前锋懂得如何在适当的时刻把握机会,德国锋线的效率是最高的,克洛泽让我们再次看到了他的空翻,此前的那张红牌让不少人责怪他,然而德国球迷知道,克洛泽的球迷也知道,他会再次给我们带来空翻,他的100场比赛他的空翻,都更使得这场比赛成为经典。

  全场最佳绝对是属于德国队新13号穆勒的,不仅仅是他的进球,他的那个倒地传球给波尔蒂,接着后者的精妙传球给克洛泽,让克洛泽追平了盖德穆勒的纪录,就连原本应该身着13号的巴拉克也在场边为他叫好。

  阿根廷,你们输的不是德米,而是整支球队,你们拥有的是个别球星,而德国拥有的是一个强队!这就是德国队的实力,他们没有那些所谓的世界级球星,因为世界杯就是他们制造球星的舞台。无论德国能否继续前进,但这届世界杯上人们记住的都会是德国队的比赛,对于所有德国球迷,这届世界杯德国已经是完美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