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飞赴南非为国助威 豪言德国将杀进决赛

2010年6月29日 19:35 来源:东方网 作者:实习生 王静瑶 选稿:王冠宇

  东方网6月29日消息:因伤错过本次世界杯比赛的德国中场核心巴拉克表示,他将于英国时间6月29日飞赴南非。而德国队在本届比赛迄今良好的表现也让他对球队杀入决赛充满信心。

  在德国4-1大胜英格兰后,巴拉克在他为泰晤士报撰写的专栏上表示,他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十分惊讶。然后他提到了英格兰那场比赛踢得很糟糕,给德国队许多空间。巴拉克认为这场胜利是德国队应得的。
  
  对于德国队的教练组,巴拉克给予了很高的赞扬:“赛前德国队也做了充足的准备,这是取胜的关键。教练组对这场比赛有个很好的计划,而且我们有个神奇的教练勒夫。我们用了厄齐尔和穆勒对科尔施加压力,克洛泽则成为特里和厄普森的目标。我们一直都看上去很好,没有任何压力。德国队的反击非常快,这就是赢得比赛的关键。”
  
  “我不知道英格兰怎么了,他们看上去都很累。但每个联赛的球员都一样,所以这不是借口。我在西西里陪德国队一起训练的时候大家也很累,但是现在我们必须精神起来。也许英格兰操练的不够。”巴拉克也评价了英格兰的表现。
  
  巴拉克在英超联赛中常年征战,他表示:“英超联赛是最辛苦的联赛。对身体就有非常高的要求,否则伤病会趁虚而入,像我一样。另一个问题就是英格兰的联赛给年轻选手的机会太少了,他们有太多的外援。我认为卡佩罗已经选择了联赛中最好的人,但是他们没发挥好。英格兰和法国意大利有不少相似的地方……”
  
  “德国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因为年轻所以不怕失败,这给我们许多不同的创意。我们说过德国队要将打到半决赛作为目标。这是我们的雄心,德国要保持良好的状态来对战阿根廷,我们依旧需要进攻。我们必须要有许多进球,就像阿根廷会给你空间去发挥。”巴拉克说。
  
  在最后,巴拉克谈到了他在英国时间29日即将飞赴南非,他希望德国队能够进军决赛。“当你打败了像英格兰这种级别的球队,你就能够打败任何队。不需要畏惧阿根廷甚至巴西。这是一个好机会去打败一个强队进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