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获巴西10岁女孩示爱 玫瑰花情书写"我爱你"

2010年6月20日 11:37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伟文 选稿:屠佳时

  近日巴西队收到了一些球迷的信件,其中不乏身在巴西的儿童的来信。卡卡就有这样一封信,是一位巴西10岁女孩写给他的情书。

一位10岁巴西女孩给卡卡写的情书

  这位写信的女孩名叫安娜-卡罗利娜,她精心用了一张有玫瑰花作陪衬的信纸写下了这封信。她在信中直言不讳的表达了自己对卡卡的爱,令人感到忍俊不禁,来信这样写道:“亲爱的卡卡,我今年10岁了,我爱你,我是你的球迷。当我听到你能参加世界杯时,我非常高兴。每当我看你踢球,我能感觉到我们之间有心灵的沟通。”

  卡卡信奉耶酥,小卡罗利娜也是,她在信中表示:“我是新教徒,我会一生都把耶稣放在我的心里。我羡慕你和你的家人的基督徒的性格。祝你好运,我会为你祈祷、为你祝福。拥抱你。”

  有意思的是,吉尔伯托·席尔瓦也收到了一封女球迷热情的来信,这位女球迷名叫泰娜拉,她说:“我希望吉尔伯托·席尔瓦一切顺利,祝他健康。多么愚蠢的问题?谁说女人不喜欢足球?女人也喜欢。祝吉尔伯托·席尔瓦好运,像个男人那样去战斗。”

  巴西其他成员也受到了小球迷的祝福来信,其中有写给邓加的:“我12岁了,在您将面临的挑战前,我祝您好运。这届巴西队非常优秀,我确信球员们能最终夺得奖杯。愿上帝保佑你。”

  而一封写给法比亚诺的信则写道:“你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我为你欢呼,我相信巴西会是冠军,让我们一起为巴西队战斗。”

相关新闻

  • ·卡卡点出世界杯金靴4热门 看好梅西C罗无视鲁尼  2010年6月9日 13:17
  • ·争冠是巴西永恒目标 带头大哥卡卡信上帝能进球  2010年6月8日 11:09
  • ·热身赛-罗比尼奥梅开二度卡卡破门 巴西5-1大胜  2010年6月8日 06:41
  • ·七成卡卡主宰比赛已招暴铲 两大球王路能否走完  2010年6月8日 06:45
  • ·G组前瞻:C罗卡卡演巅峰对决 死亡之组胜负难料  2010年6月7日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