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也是球迷

2010年6月14日 03:2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段暄 选稿:刘亨

央视主持人段暄

  晓雨告诉我说,现场得有好几万警察。但事实证明,拉登先生也是球迷,一切平安无事。

  昨天是战斗的一天,早上9点出门,夜里两点才回酒店。

  鲁斯腾堡的英美大战被媒体渲染为世界杯最危险的比赛,据说拉登先生想整点事儿,晓雨告诉我说,现场得有好几万警察。但事实证明,拉登先生也是球迷,一切平安无事。倒是回约堡的时候我还真有点提心吊胆,凌晨两点,街上空无一人,我们酒店的位置又是约堡市中心,酒店都锁了门。回来的路上,许多同事和朋友一直惦记着我的安全,谢天谢地,平安无事。

  阿根廷比赛的时候,我正好在约堡前往鲁斯腾堡的路上,看不到球,一路上只好听电台英文解说,解说员不停地喊“梅西、梅西”,看来梅西的表现不错。朋友打来电话说,阿根廷没有发力,小试牛刀而已。阿根廷加油!

  中午在国际广播

  中心,说完了韩国对希腊的比赛,背起行囊,赶往鲁斯腾堡。虽然是晚上8点多的比赛,但考虑到交通不是很便利,以及这场比赛的特殊性,还是早早出发的好。果然,120多公里的路,竟然走了三个半小时,约堡到鲁斯腾堡所谓的高速路,只有一条车道,没多长的路,竟然有三个收费站,光收费站前后就浪费了快一个小时。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中午驱车去茨瓦内,下午4点解说塞尔维亚对加纳,赛后火速赶往机场,坐飞机前往开普敦,明天晚上将会在那里说意大利的比赛,这是卫冕冠军的首次亮相。

相关新闻

  • ·西班牙狂胜演绎六脉神剑 恐怖攻击力令世界胆寒  2010年6月9日 13:18
  • ·荷兰用19场不败迎接世界杯 橙色风暴越刮越恐怖  2010年6月6日 07:36
  • ·世界杯32强巡礼之巴西:实用桑巴更显恐怖威力  2010年6月2日 09:56
  • ·西班牙世界杯主力11人初现 无托雷斯小法仍恐怖  2010年5月30日 07:24
  • ·小贝险些命丧阿富汗 塔利班恐怖分子想干掉他  2010年5月25日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