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奥运频道>>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女子蹦床 年仅19岁的何雯娜单骑叩关增夺金信心

2008年8月18日 01:55

来源:新商报 作者:曲宏波 选稿:实习生 刘亚雄

  在黄珊汕在资格赛中意外失利之后,女子蹦床的夺金重任陡然就压在了何雯娜一个人身上。尽管,今年仅仅19岁,但是何雯娜在资格赛中的两套动作的优异表现,无疑让人对她创造佳绩寄予了更大的信心。

  自言少了师姐陪伴作战会感觉孤单的何雯娜,她肩上的压力已经陡然加重。毕竟在决赛中,她将面对卡拉瓦耶娃(悉尼奥运会冠军)、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科伯恩等诸多高手的合围。“我不打算和她们拼,我跟我自己拼就好了,我最大对手就是我自己,决赛能完成动作就是最大胜利。”何雯娜直言自己已经放平了心态。而意外失利之后的黄珊汕,事实山也将希望寄托在小师妹的身上:“她是个比赛型选手,在训练中表现往往一般,但是一到比赛中,往往又让人大吃一惊!”黄珊汕希望何雯娜能够在决赛中取得最好的成绩,最好是能够夺取冠军。

点击查看北京奥运金牌榜

参加“亿万网友祝福北京奥运作品大赛”,为奥运会留言

登陆东方网奥运频道,奥运新闻一网打尽。

东方彩信手机报,一天数十条精华新闻图文并茂,5元/月,每日早晚一份,订阅方法:发送A到10658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