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奥运频道>>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向鼎聊奥运:最爱郭晶晶 画油画助兴[组图]

2008年8月10日 14:39

来源:东方网 作者:实习生桑怡 选稿:王飞

image

图片说明:向鼎在东方网聊天室为奥运作画祝福

image

图片说明:向鼎手执五环旗和国旗

  东方网实习生桑怡8月10日报道:北京奥运会的赛程今天进入到第二天,花样美男向鼎也来到东方网嘉宾聊天室为大家评说奥运。向鼎表示,自己最擅长游泳,喜欢看跳水和体操。同时,他也想为奥运画一幅油画,为奥运加油!
  
  谈到奥运会的开幕式,向鼎说,最喜欢的一幕是脚印一步步走到鸟巢。他说,“真的做的很好,让人看着目瞪口呆的感觉,特别是脚印步入鸟巢一刹那的感觉,感觉到中国人的力量。”他也决定为奥运设计一幅油画,大概的色彩是以五环为主的色彩,尽自己的力量为奥运加油。
  
  向鼎喜跳水,女运动员中最爱郭晶晶。今天下午正好有她和吴敏霞的女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向鼎表示很期待他们的比赛。“她们是黄金组合,应该很有看点的,我觉得今天夺金的希望非常大。”向鼎表示还很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和郭晶晶合作,戏言若郭要他从10米甚至20米的跳台跳下去,他都会义无反顾。
  
  向鼎自己比较擅长游泳,他自称在好男儿里可谓数一数二。“我学游泳的时候学了很久,一开始自己拿着游泳圈,当时很怕,后来会自己浮起来。”一开始,向鼎不懂换气的方法,后来才慢慢好起来,先学会蛙泳以后,再学会自由泳。他最喜欢的运动项目是体操,他觉得体操肢体上的美感,给人感觉视觉上的冲击。

参加“亿万网友祝福北京奥运作品大赛”,为奥运会留言

登陆东方网奥运频道,奥运新闻一网打尽。

东方彩信手机报,一天数十条精华新闻图文并茂,5元/月,每日早晚一份,订阅方法:发送A到10658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