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奥运频道>>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日看点:彗星撞地球 姚明北京再会科比小皇帝

2008年8月8日 23:52

来源:东方网 作者:树承 选稿:施卿

  对于男篮,大多数人的目光都落在姚明和梦八身上。

  姚明的伤势,不仅中国球迷关注,连美国球迷、中国最高领导也极其关心。美国球迷担心姚明伤势反复,错过下赛季的NBA联赛。而胡锦涛和温家宝也在慰问男篮时,特意询问了“小巨人”的伤势。如果刘翔是“国宝”,那姚明也是大熊猫等级的。

  对于梦八,当他们刚刚抵沪时,就有无数人一路追捧。群星云集,是用在梦八身上最多的形容词。科比·布莱恩特、小皇帝詹姆斯,梦八这次北京之旅,势如破竹,誓要拿下金牌,以雪雅典奥运之耻。

  面对“姚易”领衔的中国男篮,梦八要用他们来为自己的北京之旅开道。面对姚明奥运胜利后不再参加2012年奥运的消息,梦八上下都表示要用胜利来“留住”YAO。

  或许,在梦八队员眼里,有姚明这样的对手,比赛才会更有意义,才会更充满“中国味”!

  

参加“亿万网友祝福北京奥运作品大赛”,为奥运会留言

登陆东方网奥运频道,奥运新闻一网打尽。

东方彩信手机报,一天数十条精华新闻图文并茂,5元/月,每日早晚一份,订阅方法:发送A到10658258。